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宁波大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2-28 09:02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宁波大央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坐落于经济高速发展的宁波,是一家以蚊虫病媒生物研究与功效性应用研究为核心,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我们也在义乌、昆山、上海、江苏设有客服基地,一直秉承这“做电商事业,创环保品牌”的理念以应用研究为基础服务消费者。

宁波大央科技已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关AE0认证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宁波市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宁波市科技型企业、宁波市江北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并通过了BSCI、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 -2013)认证和ISO质量体系认证。旗下拥有大央、俏蜻蜓、Cokit、Kinven四大品牌,致力于宣导先进的环保除蚊理念,激发蚊虫病媒防控领域的产业革新和领导行业的发展。

二、福利待遇

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或给予补贴;不定期团建、生日、周年礼物、节日福利等;新人入职带薪培训,在试用期期间会安排师傅一对一辅导;4、公司内部有晋升通道,为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5、因职位和职场不同,一般公休2-4天;

三、招聘岗位

(一)、电商客服(20人)

实习待遇: 试用期2700-3000;转正后4000-6000+提成(每月8-25日发薪)

工作职责:

1. 在线解答平台售前、售后咨询业务,包括客户反馈的订单异常、投诉、商 品质量、优惠活动、优惠券使用、商品退换货,物流等售后问题;

2. 按标准解答客户问题,并将问题准确在系统记录,工单处理;

3. 提交无法解决的进行问题升级反馈。

任职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打字熟练(平均45个/分钟及以上) ;

2. 良好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3. 良好学习和抗压能力,纪律性较好。

(二) 、电商运营助理(20人)

实习待遇:试用期三千左右;转正后4000-6000+提成,上不封顶,最高工资月薪23万/月;最低工资5000-8000元/月(每月8-25日发薪)

岗位职责:负责选品、上传、商品信息优化、发布高质量产品信息;负责数据运营、流量、转化、成交、数据分析;协助店铺运营,开展店铺和产品推广工作以及营销活动策划。

岗位要求:电脑操作熟练,会OFFICE办公软件及PS技能;熟悉运营流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浙江义乌

(三) 、主播助理(10人)

实习待遇: 试用期三千左右;转正后4000-6000+提成;上不封顶(每月8-25日发薪)

岗位职责: 负责直播间开播准备、设备维护及直播间日常管理;直播中协助主播、烘托气氛,通过话术引导、商品讲解配合成单;直播间的评论互动;日常短视频内容产出及执行。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思维敏捷; 语言表达能力强并有 一定才艺。

(四)、信息采集员(50人)

实习待遇:4000-5000(每月8-25日发薪)

工作地址:上海嘉定

岗位职责:拍照. 扫 描 . 上 传 图 片 . 鉴 定 产 品 真 伪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长期稳定。

(五)、美工助理(10人)

实习待遇:三千左右;转正4000-6000+提成;提成上不封顶;(每月8-25日发薪)

工作地址:浙江义乌

岗位职责:负责修图、修视频

岗位要求:电脑操作熟练,会PS、PR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性格活泼开朗,思维敏捷;

联系人:张培培

电话:18267018773

邮箱: 3163993150@qq.com

运营中心:浙江义乌

客服基地: 义乌职场,昆山职场,苏州职场,潍坊职场,上海职场,宁波职场,青岛职场等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中共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