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安徽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2-28 08:57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公司介绍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2015年,美的集团进入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同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美的排名第32位,位居家电行业第一。

安徽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下的汽车部件公司,依托事业部深厚的机电产品技术和全球规模化生产优势,布局了以电机、电控和压缩机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产品线涉及电机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和辅助系统,公司融合机电多年精益制造和汽车行业专业团队管理经验,以打造高标准、高性能产品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新时期创新驱动的汽车核心部件供应商。

招聘岗位

一、自动化技工

1、负责设备的运营、保证生产量和生产效率

2、负责产品的质量检验,保证产品的合格率

3、负责物料的进出登记及台账整理

二、品质检验员

1、负责车间品质与技术的质量监控

2、产品质量异常处理

3、开展内部质量体系运营检查工作

三、设备技术员

1、保证设备设施高效稳定运营

2、设备设施的保养、点检、维修

3、遵守公司设备维修制度

任职资格:

1、年龄18周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学历;

2、机械、机电、自动化、电子电器技术、数控模具、机器人等专业优先;

3、遵守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服从班组长安排、能够吃苦耐劳,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思想健康,乐观向上。

薪资福利

综合收入4500-6500元,每月15号发薪,月休4天。

薪资结构:出勤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全勤奖+夜班补助+膳食补贴+工龄工资+其他福利;夜班补贴20元/晚,伙食补贴16元一天。

免费住宿,4人间(独立卫生间、免费WI-FI、洗衣机、空调、热水、生活设备齐全)

职业发展

公司设定了技术类和管理类双通道晋升模式。员工视自身情况及工作表现参与公司内部招聘,可晋升为实验员、辅助工艺员、辅助管理员、设备保全员、生产线组长、班长及焊工等辅助技术管理类岗位和关键重点岗位,优秀人员可以晋升技术管理岗位,公司并为不同阶段、不同岗位的员工定期提供各项专业技能培训,公司倡导人性化管理模式,在员工晋升机制上,员工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可选择各种管理类、技师等发展通道

联系人:杨老师 13526882379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宁波大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海量就业机会!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18场招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