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省2023年“职”击未来综合类双选会【2月22日】
2023-02-20 17:54 招生就业处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省教育厅于2月22日(周三)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职”击未来综合类双选会,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会。诚挚鼓励我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活动时间2月22日9:00-12:00(周三)

活动地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

咨询电话: 0371-61179358 61179336

我校就业服务咨询电话:0395-2939680

毕业生可关注“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本次双选会线下、线上同时举办,毕业生可通过下方小程序预约报名参会,在线查看岗位信息和投递简历。

  乘车路线:

  1.可自驾从郑州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2.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32路、278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07路、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截至目前,已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中治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113余家国企、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4800余个。

undefined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上一条:--引航春招 职等你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直播预告--漯河市妇联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来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