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直播预告--漯河市妇联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来啦
2023-02-20 12:3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城乡妇女就地就业创业,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桥梁,促进用工、就业双向对接,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助企办开展春风送岗 “职”等您来——服务“万人助万企”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欢迎我校2022届未就业女生和2023届未就业女生积极报名参加。

直播时间

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

上午9:00—11:00

招聘对象

全市优秀女性人才、大中专女性毕业生、城镇未就业妇女、农村留守妇女等。

招聘企业

1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

3

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4

河南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

河南宸沅服饰有限公司

6

河南秾嘉食品产业有限公司

7

华帝股份漯河营销中心

8

漯河市巾帼社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百姓文化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请扫下方二维码参与直播。

undefined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上一条:河南省2023年“职”击未来综合类双选会【2月22日】
下一条:新疆众友浦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