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郑州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交流会 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大型冬季招聘会
2020-11-18 17:12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缓解疫情对企业用工和人才就业带来的影响,促进社会各界人才就业,促进2020届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介中心、52就业网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举办“郑州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交流会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大型冬季招聘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

承办单位:52就业网、郑州指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会举办时间、地点及公交路线:

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上午)  8:30-12:00     

地点:郑州人力资源市场(郑州经开区经北二路与第四大街交叉口)

    本次交流会会拟设展位100多个;预计需求涵盖含汽车、机械制造、生物医药、IT技术、教育培训、广告、房产、建筑、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化工、贸易、新闻等多个行业,提供软件开发、土建工程、人事、行政、客服、文员、销售、主播、会计、置业顾问等4000多个就业岗位。

 

求职者可以现场一站式参加多家企业面试,当场完成初试、复试,最快当场拿offer,提高求职效率。现场还将设立青年求职信息库,青年就业导师服务台,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请广大求职者把握机遇,现场与招聘单位对接,顺利走向就业之路。时间:2020年11月27日上午8:30-12:00地点:郑州人力资源市场(郑州经开区经北二路与第四大街交叉口);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0371-56670580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