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1-11 08:3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学【2020】221号文件精神,11月6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106教室,院招生就业处组织举办了我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在大赛中,各院系推选出的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和现场讲解介绍,生动地描绘职业蓝图,积极探索职业发展路径。他们利用所掌握到的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知识,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职业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等各方面,诠释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与认知,精彩展示自己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根据不同情况,进行了有选择性地提问、点评与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许慎文化学院的张泓雨含同学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张世豪同学、旅游与航空学院的张丹阳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院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职业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我院学生探索职业生涯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发展平台。

 撰稿人:闫少辉13939500825

摄影人:龚璐   1383959295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新闻来源部门:招生就业处

新闻审核人:王树杰13949856676


上一条:郑州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交流会 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大型冬季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10月份双选会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