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双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大赛>>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2021-07-01 12:00 王艳芳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遴选工作,提高参加省赛项目的质量。6月28日下午,在学校计算机大楼310室,招生就业处组织举办了我校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十”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项目团队参赛成员、指导教师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

cb7340233e2a056267add278eec161c

20ad939ed92661a0353c9bc6b41e954

a05896f1df0677ba6cfd2ea47be36f3

此次比赛分项目路演、评委提问、选手应答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市场机会分析、产品(服务)设计与商业模式、发展战略与行动计划、市场竞争分析与营销策略、团队与组织结构、资金规划与财务需求等方面进行现场路演。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实效性、可持续性、带动就业和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和提问,并就凸显项目亮点、紧扣比赛要求等提出改进建议。本次校赛现场,评委们只对参赛项目的PPT演示和现场提问打分,商业计划书文本得分由评委会在会后进行集体打分,最终得出比赛总成绩。

在参赛现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闫少辉讲话,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对参赛团队给予了期望与鼓励。

此次校赛旨在为青年学生搭建创新创业训练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下一阶段,学校将依据评委会意见推选项目,同时邀请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认真打磨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为冲刺河南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启动暨校工会奖学金发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