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4300+岗位!本周三“暖心行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研后双选会等你来!
2024-01-09 15:19 招生就业处  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为抢抓考研结束后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搭建用人单位和有求职需求考研毕业生之间的供需交流平台,省教育厅定于2024年1月10日举办“暖心行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研后双选会,热诚欢迎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双选会目前已吸引了近8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4300多个,涉及超硬材料、新能源、软件和信息技术、网络工程、生物制药、食品生产、市场营销、教育教师等多个行业,更多用人单位持续报名中!

现场还将邀请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专家成员,提供简历诊断、职业发展规划指导等“一对一”服务,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欢迎同学们做好时间安排,把握机遇,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1月10日9:00-12:00

地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

咨询电话:0371-61179358

二、参会单位及职位情况见附件

三、线上双选专区

本次招聘活动的职位信息还将同步在河南大中专学生智慧就业平台(https://hnzhjypt.com/jobfair/jobfairDetail.html?jid=123),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本次招聘会的职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四、注意事项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求职,请同学们提前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岗位信息等,锁定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准备好个人纸质简历、作品集等有关应聘材料,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交流。如遇任何问题,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五、乘车路线

1.自驾从郑州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1000米路东;

2.郑州市内乘坐114路、278路、312路、S177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西路站下车或乘坐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下车向南100米即到。

附件【4300+岗位!本周三“暖心行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研后双选会用人单位展位表.pdf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新中盟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