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02-09 14:49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介绍

  新疆宣东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金11.4286亿元。是由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泰富及山东鲁疆新旧动能基金在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工业园区共同出资成立。依托哈密伊吾淖毛湖丰富的煤炭资源,通过煤炭中低温热解,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煤焦油预处理技术、煤焦油脱酚及酚精制技术、煤焦油全馏分加氢提质技术、轻质氢化煤焦油异构改质技术、加氢尾油异构降凝生产精细化学品技术等实现生产清洁优质燃料和精细化学品,科学打造“煤-电-油-气-化-材”综合高效循环利用产业链,实现以煤为基础从油气化到材料化的产业链延伸。其中循环产业一阶段:1000万吨/年煤炭分级分质清洁高效利用项目(一期300万吨)、10万Nm3/h煤气化制氢项目、50万吨/年危废煤焦油加氢提质项目和4×50兆瓦尾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正在有序快速建设中。



二、主营产品:

  宣东能源主要产品:LPG液化石油气、国VI标准汽柴油和精细化学品。

三、热招职位

  根据项目建设需要,结合部门/车间的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具体如下:

undefined



四、宽带薪酬(税前年薪)不含夜班费以下薪酬仅供参考具体面议

  主任/副主任:18-25万/年 工程师:13-18万/年

  班长:10-13万/年 操作工:6-11万/年

  经理/副经理:18-22万/年 主管:10-15万/年 专员:6-10万/年

五、晋升机制

  职能部门:实习生-助理级→专员级→主管级→经理级→总监级→副总级

  生产部门:实习生-副操/修→主操/修→班长级→工程师级→主任级→总监级→副总级

六、超多福利:

  1. 五险一金: 社保:入职当月公司缴纳社保(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转正以后缴纳公积金,12%比例。

  2. 晋升晋级:每年定期组织晋升晋级,优秀团队/班组及优秀管理者/个人评选活动。

  3. 食宿免费:小区化的住宿环境,空调、洗衣机、WiFi、三件套柜子等配套齐全,厂区和镇上都有食堂。

  4. 高温补贴:每年享受4个月(6-9月)高温补贴及相关防暑用品发放。

  5. 路费补贴:入职路费报销,另每年享有2次往返探亲路费补贴。

  6. 其他补贴:话费补贴、水电费补贴。

  7. 休假: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享有带薪调休假及年假。

  8. 员工关怀:生日礼品、节日福利、购物卡等。

  9. 发展规划:多元化的培训机制、明朗的竞聘机制。

  10. 内部推荐奖金:介绍新员工入职,即可享受内部推荐奖金。

  11. 工资:每月10-15日发放上月工资。

六、找到我们

  公司地址:新疆哈密伊吾县淖毛湖工业园

  公司官网:www.shinning.cc

  联系人:董女士18291420886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哈密恒有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速报!郑州铁路局集团招聘2280人!本科597人!专科1783人!报名截至3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