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3所文艺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2022-12-30 14:0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天津歌舞剧院

一、天津歌舞剧院概况

天津歌舞剧院成立于1959年10月,为大型综合艺术表演团体,拥有著名作曲家王莘、曹火星、歌唱家于淑珍、关牧村和人民音乐家施光南等众多卓有成就的艺术家。主要职责是创作演出优秀剧目(芭蕾舞/民族舞/歌剧/歌曲/器乐),舞台美术作品创作,国内外舞台艺术作品演出,表演人才培养。设置有创演民族舞剧、民族舞蹈、声乐的歌舞团;有编制完备、阵容强大、创演民族管弦乐及各类民族器乐演奏形式的民族乐团;有创演中外大型歌剧、交响音乐、声乐的歌剧团;有排演中外大型芭蕾舞剧及芭蕾舞作品的芭蕾舞团和担负大型剧目、综艺晚会舞美设计和制作的舞美中心和少儿艺术培训中心。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undefined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至1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

2. 报名地点:天津歌舞剧院人保科(天津市河西区尖山路96号行政楼二楼);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undefined

2天津京剧院

一、天津京剧院

天津京剧院组建于1995年8月28日,建院以来以出精品、出人才、打造天津京剧品牌、打造国家重点京剧院团为目标,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艺术。2006年天津京剧院被评为国家重点京剧院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undefined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至1月7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6:30 。

2.报名地点:天津京剧院(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路6号三楼)人才教育培训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undefined

3天津市青年京剧团

一、天津市青年京剧团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创建于1984年,自组建伊始,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现已成为实力雄厚、行当齐全、剧目丰富、流派纷呈的全国重点院团之一。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undefined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至1月7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

2.报名地点: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天津市河西区隆昌路106号办公楼三楼)人事科。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undefined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全国征兵网2023年应征报名通道开启!男女均可报名!
下一条:专科!2124人!2023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你来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