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恢复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国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业务线下办理的公告
2022-12-02 18:0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郑州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于12月1日起恢复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国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业务线下办理,为避免服务大厅人员聚集,保障好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线上办理

就业报到证业务办理,可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或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yun.hnbys.haedu.gov.cn/html/index.html)在线申请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结果将由中国邮政EMS快递形式寄出,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可能无法正常寄送,请及时关注本地疫情防控政策;国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业务办理,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wssq/)在线申请。申请受理后,认证进度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申请人手机,认证结果将以电子档案(PDF格式)发送至申请人电子邮箱。

二、线下办理

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2米间距等防控措施。请及时关注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变化,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减少滞留时间和人员聚集。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371-65795070/65796015/63682627/63682685

本校提示:

来源: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此文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办理报到证、学历认证业务信息,

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上一条:“就业信息,触手可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就”在漯职 “职”为你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冬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