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郑州乐办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09 09:5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郑州乐办空间信息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锦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期主要以各类二手及商业房地产租售、商业地产项目代理及招商等房地产业务为核心,经过十余年发展,已在对应领域积累起雄厚的经验和实力。以房产为根基,我们逐步扩大经营范围,延伸至物业管理、法律咨询、金融服务、装修设计、科技创新等领域,致力于构建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深度化综合服务。目前,集团各项业务已广泛分布于上海各核心行政区域及武汉、郑州等各大城市。
郑州乐办空间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写字楼租售工作。销售性质属于半主动销售,客户通过公司系统会主动联系我们,我们负责给客户选择合适的办公室地址,房东会出一个月房租作为我们的佣金。工作内容包含公司网站运营整理、接待客户、意向成交。
写字楼租售是一个多劳多得的行业,只要你够勤奋,学习力强,通过前期学习和积累,随着资源量的增多,会越做越轻松,每月固定1万以上不是问题,在郑州买车买房完全不是很问题,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要主动来争取。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岗位要求:
1、 年龄20-35岁,性别不限;
2、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公司有一对一带新培训;
3、 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想挑战高薪;
4、有较好的语言组织能力,熟练使用电脑,正直善良,责任心强
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来说,销售是很锻炼人的一个行业,我们现在的员工大部分都是从毕业就来到这里,公司有很好的企业文化,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清晰自己的定位,能力和收入都能得到提升,想离家近又想很好的改善生活品质的伙伴们,可以加入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月华

联系电话:15638136416

邮箱:1083574973@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0号金成东方国际1804室

招聘专业及人数:公共事务管理:10人,市场营销:20人,网络营销:10人,


上一条:河南力帆树民车业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州诚义物流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