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州诚义物流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08 09:0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广州诚义物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是专注于IT数码产品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其前身是1998年3月成立的广州信义物流有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400多名;先后获得“中国物流行业最佳示范单位”、“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2020年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国家一级中国道路运输服务企业资质证书”及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的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等多种荣誉和资质。公司服务内容涵盖:仓储管理、主干运输、城际配送、市内配送、电商物流等。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25个仓储中心及四个分拨中心、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先后与联想集团、DELL、TCL集团控股公司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漫步者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一直秉承“让客户信赖、员工依赖、社会尊敬”的企业发展愿景,为员工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因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特诚聘储备干部25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身体健康、积极乐观3、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优先,接受应届实习生4、熟练操作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5、培养方向为全国网点的物流经理助理、经理等6、待遇:基本工资月薪3.5K-5K,包住宿、工作餐7、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春节往返路费报销、生日费、节日费、年终奖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金文周

联系电话:15626066977

邮箱:jinwzh@cherry56.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南路39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物流管理:25人,


上一条:郑州乐办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华玻视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