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7-06 10:10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贾湖酒业集团(贾湖酒文化园)是一家集白酒科技研发、生产酿造、销售服务、储藏品鉴、文化展示、红色教育于一体的河南省著名白酒企业,涵盖“酒、农业、旅游”三大产业链条,实现了三产融合、文旅联动,隶属河南大地集团,现有员工61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87人(其中国家级白酒评委2名,省级白酒评委6名),注册资金1亿元。企业一直以来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拥有国内一流的控温制曲车间和“省级科技研发中心”,建成了集贾湖酒文化、舞阳文化、商业藏酒为一体的大型特色文化展览馆,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文化载体和靓丽名片。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酒类)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内容:负责酒类产品的销售工作。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高底薪+提成制,上不封顶,缴纳社会保险、过节福利、定期团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事部

联系电话:18239513290

邮箱:2394606551@qq.com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人民东路39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子商务:2人,商务管理:2人,市场营销:14人,网络营销:2人,


上一条: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招聘
下一条: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