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3-12-27 16:41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12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学校2107就业招聘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宣讲会。

为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此次宣讲会工商管理系共邀请8家招聘单位,面向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其中四家进行了专场宣讲。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共200人,宣讲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投递个人简历,参加面试。系领导与单位招聘负责人积极进行沟通,向用人单位推介更多专业对口的优秀毕业生。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质量。会后,工商管理系与几家企业进一步沟通,达成意向,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食品工程系举办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