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3-12-26 17:14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4届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党委书记易军鹏以及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传蕊来到双选会现场,对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慰问,详细询问企业招聘岗位、人才需求、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把握机遇,树立信心,并祝愿同学们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

参会企业涵盖机械、新能源、汽车、文化传媒、软件和信息技术、金融等多个行业,邀请到双汇集团、卫龙商贸、亲亲食品、远东控股集团、安徽三安光电、零跑汽车、滁州亿晶光电、东台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知名上市企业和名类行业优质企业近100家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与毕业生积极沟通,对行业前景与人才需求、企业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做详细介绍。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纷纷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递上个人简历。经双向选择,各用人单位现场共收到简历14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1000人。

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参会企业输送优秀专业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漯河职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