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食品工程系举办就业宣讲会
2023-12-27 17:09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系部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23年12月22日上午,食品工程系领导和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我校举办的“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双选会,双选会结束后,我系邀请郑州仟吉企业在3104教室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仟吉企业人事部经理李亚衡通过播放本公司的宣传片,结合宣讲PPT,图文并茂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组织构架、员工待遇及发展前景,解答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

本次宣讲,仟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机会,也在就业问题上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做好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家能够明确自身需求,清晰未来规划,从而更好的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 "追寻梦想,青春绽放"专场网络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工商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