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推进会
2023-11-24 17:5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有关精神,11月24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出席会议,学校各系(部)负责人、招就办主任、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传蕊对我校职业规划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程传蕊要求:一、真正认清大赛的意义,让尽可能多的学生参与,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以赛育人;二、务必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动员教师做好参赛指导、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赛出水平;三、要务求实效,要以大赛为契机,引导大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程传蕊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大赛工作,全校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办好我校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上一条: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高校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