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度高校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荣誉称号!
2023-11-24 17:47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23年高质量就业”优秀院校评选活动,对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高校进行表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选并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高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坚持以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较高质量就业为根本,以健全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优化就业市场为重点,高质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巩固原有的合作单位,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认真解读实时政策、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持续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确保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未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就业育人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悉,本次“2023年高质量就业最佳服务奖”的评选参考了各学校公开新闻,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的公开数据中就业活动频次、毕业生的访谈情况等。我校相关数据排名均在全省前列。学校务实的就业举措和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推进会
下一条:“金秋招聘,职等你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