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11-28 10:0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有效地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就业工作成效。近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传蕊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传蕊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前期就业工作的成绩,并针对下阶段工作重点,程传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生为本,离校不离心,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二要严肃纪律,实事求是做好毕业生去向统计工作,保证毕业生去向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要强化责任,系部负责人要躬身入局,强化帮扶工作,责任到人。

程传蕊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全校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