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
2021-06-30 16:55 闫少辉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双选招聘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就业大局稳定。我校6月29日在学校实训广场举办2021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

     顾文明书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到现场指导

       顾文明书记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今年因疫情原因,毕业生一直没有返校,我们学校抓住这次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的有利时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了这次校园双选会。为了确保双选会取得良好效果,我们提前宣传,共收集到企业参会申请227家。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外地企业不参加现场,但可以邮寄展架由我们帮助布展。除了外地企业以外,由本地的近129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4352个共毕业生选择。

毕业生正在和企业会谈签约事宜 

     毕业生正在和企业会谈签约事宜

为了确保在疫情防控下双选会的顺利进行,6月22日,程传蕊副校长、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各院系负责人、招生就业办主任、招生就业专干参加的协调会。会上对这次招聘活动进行了通盘的规划,并对各院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院系务必将学校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上推出的企业通过辅导员传达到每个班级的每个学生,并要求所有传达的过程截图传到招生就业工作群。

6月29日,7点多企业就踊跃进场。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对企业认真选择。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确保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的稳定,为我校的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双选会邀请函(时间调整为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