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校园双选会邀请函(时间调整为6月29日)
2021-06-17 10:28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和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我校定于2021年6月29日举办“2021年校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光临我校选聘英才。现就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报名办法

1、用人单位须于6月23日前将《参会企业登记表》及营业执照电子版发送至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信箱lhzybys@163.com。我校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是否可以到校参加招聘活动。

2、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校园双选会将参会单位数量控制在60家以内,漯河以外用人单位不进校参加双选活动,但外地单位可提前将参展版面等宣传材料邮寄至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0395-2939680

3、报到时请参会单位来宾携带个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9日上午8:00-12:00

地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广场

三、参会须知

参会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参加招聘会。

1、体温<37.2℃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须出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接受体温测试、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3、每个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参会。

4、招聘全程环节请在展位完成,如需专场招聘可现场提出申请。    

四、注意事项

1、双选会为每单位免费提供一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

2、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

1、2021届、2022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2、参会企业登记表

附件【参会企业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2021届各院系分专业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2022届各院系分专业统计表.docx.xlsx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启动暨校工会奖学金发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