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2019-05-14 15:49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流程:(推荐使用微信电脑版进行招聘信息发布,便于单位简介及招聘信息的复制和粘贴)

微信扫码或搜索公众号“漯职院招生就业处”→②点击中部菜单“就业创业”→③选择“单位招聘登记”→④进入“招聘单位注册”填写单位信息,点击“提交”→⑤注册成功后,点击页面右上角“菜单”选择“招聘发布”→⑥进入单位发布招聘系统,填写单位简介、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等信息,点击“提交”,完成招聘信息上报。上报完成后管理员在后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招聘信息将自动发布到漯职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

温馨提示:请认真填写各项招聘信息,填写内容过于简单将无法通过审核。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9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