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2019-05-15 16:00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15日晚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学生处长程传蕊、团委书记周茜、招生就业处书记潘玉尚、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总经理温广智出席会议,来自各院(系)的300多名双创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闫少辉主持。

https://ss2.meipian.me/users/59180515/41d91b20-76bb-11e9-85c7-ebf1d1bd0fa3.jpg-mobile

        会议开始后,招生就业处书记潘玉尚就校党委和领导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国家对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扶持进行了解读,彰显了双创委员的重要作用,并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

https://ss2.meipian.me/users/59180515/872c9a80-76bb-11e9-85c7-ebf1d1bd0fa3.jpg-mobile

        学生处长程传蕊以学生工作的角度对双创委员提出了责任和担当的工作要求,参会的300余名双创委员现场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完成双创工作。

        团委书记周茜对双创委员提出了丰富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的期望。

https://ss2.meipian.me/users/59180515/9ca6a680-76bb-11e9-85c7-ebf1d1bd0fa3.jpg-mobile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闫少辉在会议中提出组建学校创新创业协会,由各院(系)双创委员担任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指导中为全校学生进行就业、创业实践类服务。

https://ss2.meipian.me/users/59180515/aa4ac6e0-76bb-11e9-85c7-ebf1d1bd0fa3.jpg-mobile

        最后,由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总经理温广智为参会学生开展了双创委员工作内容培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结束。

https://ss2.meipian.me/users/59180515/cdd52290-76bb-11e9-85c7-ebf1d1bd0fa3.jpg-mobile

        创新创业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学校双创委员体系和创新创业协会的建立,会不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发展,营造浓厚丰富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我校申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和打造建设优质校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河南2019-2020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暨实习生就业服务交流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