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业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业导师>>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信息
2022-03-16 15:36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信息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

简介

备注

1

李益民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中国(行业)品牌创新人物、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益生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天健(漯河)食品研究院负责人。

校外

2

张冲

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干部

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指导师、人社部SIYB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农业农村部全国百名共享导师、共青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省大众创业导师团导师兼导师团秘书长。

校外

3

房军永

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综合信息部部长

全国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人社厅省级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高级职业指导师,经济师。

校外

4

赵爽

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创业指导部部长

漯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金牌讲师、人社厅省级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创业辅导讲师,经济师。

校外

5

邵勇

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培训部部长

市级优秀创业培训讲师

校外

6

 

 

崔风丽

 

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

干部

市级优秀创业培训讲师

校外

7

王树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20082011院先进工作者;201620172018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校内

8

王珂琦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室主任

2022年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赛区。
 2022
年指导《焊之匠一电子产品电商运营》项目,全国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赛区红色青年筑梦赛道一等奖,省二等奖。入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库,参与国赛评委工作。

校内

9

董理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副教授

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漯河市创新创业导师、漯河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等称号,多次获校优秀教师、考核优秀、优秀盟员、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校内

10

龚璐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讲师

2014年开始做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辅导工作,期间指导了数十个在校及毕业生的创业项目。典型的有代震同学的采耳连锁经营和青青同学的现代农业种植项目。

校内

11

王艳芳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副教授

通过从教 20 多年的一线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创新

校内

12

段彦辉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教研室主任

 

120113月获得由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SIYB创新创业证书,20205月获得创新创业赛事管理认证导师,从20129-202112月任教期间每学期均讲授《创新创业指导》课程;

2202012月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攀登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一等奖;

320216月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第二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4)多次获得校级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校内

13

赵航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讲师

2022年全国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赛区红色青年筑梦赛道一等奖,省三等奖2022年第四届青年创业大赛,2022年漯河市首届”创响沙澧“创业大赛

2020-2022成功孵化漯河本土乡村振兴品牌《新农人》

第二届乡村振兴大赛中国创翼豫创天下漯河市青年组赛道三等奖
 
参与指导的学生作品多次在“挑战杯”“大广赛”等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校内

14

段亚弟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讲师

1.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河南省挑战杯获得七项省级三等奖;
 2.
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河南省大学生“互联网+”比赛获得一项省级三等奖;
 3.
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互联网+”大赛获得二项省级三等奖;
 4.
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河南省挑战杯获得一项省级三等奖;
 5.
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省挑战杯获得一项省级三等奖;
 6.
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互联网+”获得一项省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7.
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市级“豫创天下”获得二等奖一项。

校内

15

左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副教授

2016年获得由北森生涯学院认定的“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导师资格”。2013年创办漯河市明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领学生做创业实践。曾被《漯河日报》报道,受邀参加漯河市首届“沙澧追梦人”颁奖盛典暨漯河市第二届“沙澧追梦人”启动仪式。目前,公司的核心员工基本为我校历届毕业的大学生。

校内

 

已是首条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