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动态>>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
2023-10-12 22:22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0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传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负责同志、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程传蕊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此次大赛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选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参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参赛学生选拔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就业育人作用,以大赛为抓手,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三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学深悟透大赛文件精神,以大赛为契机,提升我院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四要强化保障。各院(系)、相关处室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做好推荐和选拔,相关部门要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精心打磨参赛项目,助力比赛取得成功。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