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动态>>正文
市人社局专家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08 23:12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资源优化和服务水平,27日,招生就业处邀请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指导师、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张冲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接见,学校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冲一行实地调研我校大学生艺术设计创业基地,食品智能加工双创空间,服装产业工业园和西城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张冲听取了我校专业建设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和大学生创新能力,结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对我校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资源优化给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张冲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中所做的工作,希望我校的大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我校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