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动态>>正文
收听收看河南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03-09 09:0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4日,2022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举行。漯河职院在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王春阳出席会议。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系招就办主任、招生就业专干、全校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往高处走;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整体谋划、规范程序、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往深里走;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常态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强化校园招聘主阵地、开展网络双选常态化、挖掘新领域岗位资源、健全基层就业创业支持体系,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往实里走。就业创业工作是一种价值导向,各学校必须深耕细织,深化育人实效、提升规划意识、实施精准帮扶、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持续帮扶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往心里走。

会后,学校通报了目前就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校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常态长效,用足政策、搭建平台,专题研究部署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信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就业的不利影响全面推进今年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