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业教育>>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4-03-28 17:45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程教育教学水平,3月25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传蕊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全校本学期承担“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指导”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参会。

2d2ff8cd9b1c139da664c5399412f31

在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学期开设的两门课程“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指导”展开了课程教学研讨。程传蕊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相关课程都非常重要,最近几年,我校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频频获得大奖,主要得益于依托了这些相关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课程的教育教学成果。

0749ddc7bb913377ea89d2df1197a10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传蕊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传蕊强调,本学期承担相关授课任务的任课教师,要充分认识承担课程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阵地作用,精心备好课上好课指导好学生。在辅导学生的过程中,要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家国情怀,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生的职业目标要能够体现积极正向的价值追求,能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

644c1546ae595ffffcce3e4e8bece4a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王树杰对课程考核方式与2024年相关创新创业大赛相结合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晰了课程教学目标和任务,对于加强课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后续相关大赛参赛质量及水平的提高,以及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指导实效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已是首条
下一条:蓝灵学院:学生就业指导简历填写、面试技巧、沟通技巧等技能技巧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