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和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筑梦”活动
2023-03-24 09:36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双创”水平。322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和漯河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筑梦”活动,为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传蕊,漯河市人社局及学院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学院6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郑州大学原电子商务系主任赵亮教授、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蔡雁岭教授和郑州大学双创办公室主任李尽法教授。专家一行参观了学院智慧岛科创园区、艺术设计系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并对园区发展规划和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漯河市大众创业导师、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教授以跨境电商发现状分析和发展机遇为主题,就跨境电商进出口现状、跨境电商人才未来发展、西部地区跨境电商发展机遇与挑战等方面作了具体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郑州大学蔡雁岭教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提高为主题,讲解了有关创新的知识,通过举例解析了创新人才的分类及其应该具备的素质;李尽法教授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介绍为主题,就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加强双创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与负责双创工作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丰富的活动内容令在现场师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氛围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学院师生创业视野,培养了师生的创业能力,激发了创业激情,为学院双创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筑梦活动,持续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创业项目赛前辅导、大学生创业大讲堂等活动。

上一条:喜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