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2-03-04 19:13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3月2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创新导师聘任仪式。漯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阳光,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娄红蕾、副主任万玮玮应邀莅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春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出席活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副校长程传蕊代表学校,她对漯河市人社局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受聘的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市人社局领导和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实现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增砖添瓦。

 

漯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阳光简要介绍了李益民、房军永等校外创新创业导师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通过强化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加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开展专题创业服务活动等形式,携手助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校长王春阳依次为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益民、国家级优秀创新创业指导师张冲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综合信息部部长房军永、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创业指导部部长赵爽、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培训部部长邵勇、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干部崔风丽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招生就业处作为牵头部门,与市人社局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进行了深交流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现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学校注入了一支优秀有活力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将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力争实现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和人才聚集效应,为漯河的创新创业事业做大做好做强贡献力量。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线上培训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