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玖味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25 10:02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公司简介:河南玖味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15日,主要经营骨汤、复合调味料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位于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地理位置优越,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齐全,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年产能30000吨。购置安装了两条骨汤、两条复合调味料生产线,装备先进。主要服务于:餐饮企业、家庭厨房、食品工业等。 “躬身力行、砥志研思”,公司拥有精英管理、研发、销售团队,已通过ISO9001和ISO22000双体系认证。本着在骨汤、复合调味料行业“做精、做专、做透”的经营理念,坚持“至诚于专、大道于信”的工匠精神,目前已生产有两大类,56个品种,500多个规格的产品。我们将以专业的团队、先进的装备、甄选的原料、科学的工艺、可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方便的产品,做骨汤、复合调味料的行业典范。

招聘职位:主播、主持人、电商运营专员

1、负责电商线上店铺直播规划及执行,积极引导直播间氛围、增加直播流量和扩大店铺影响力;

2、提炼、整理、包装有价值的优质直播内容,负责输出直播的脚本内容,组织策划直播热点话题及活动,打造直播平台栏目;

3、用户的挖掘和互动,维系直播间的活跃度,与用户互动和保持互动,增强粉丝粘性;

4、深挖直播间客户需求,配合运营部门策划直播间活动,激发用户参与度,提升直播间影响力;

5、配合电商部其他相关直播需求。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

工资待遇:8K--10k

招聘人数:6人

联系人:赵晓娟

联系电话:17796866037

公司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