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长安汽车人事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8-03 10:22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南京长安招聘简章

南京长安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长安汽车在华东地区的战略桥头堡。公司于2000年6月18日挂牌成立,目前在南京溧水有整车及发动机两个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依托长安汽车研发实力和持续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发展。迄今为止,整车累计产销汽车151万辆,发动机累计生产约50万台。

2017年4月,公司顺利获得国家传统车企首批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现有自主品牌乘用车、多功能MPV及系列新能源产品。公司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欧尚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名城接力赛“最佳续航能力奖”“综合性能奖”。

展望未来,宏图已经绘就。在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引领下,南京长安正在实施环保搬迁(置换升级)项目,全力推进新厂区建设中。南京长安新厂区是长安汽车基于软件定义汽车的全新制造模式,打造的全新新能源智能个性化定制示范工厂,规划布局长安新能源EPA1平台系列产品。

南京长安新厂区建设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关键战略举措之一,落实长安新能源“一东一西”战略布局。新工厂建成将成为长安汽车第1个纯新能源制造工厂、第1个数字化运营智慧工厂、第1个智能制造工厂、第1个个性化定制工厂,以及第1个净零碳工厂,将助推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为长安汽车未来智能制造突破探索做出开创性贡献。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汽车焊装、涂装、汽车调试、汽车五公里性能试验、机电维修、奥迪特评价工(质检)

工作时间

1.  综合工时,公司根据生产需要安排工作日延班和休息日加班。
2.  生产有两班倒的状态,根据生产安排会有加班的情况。
2、  招聘条件

1.实习生年满17周岁;

2.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习专业为汽车、机电、新能源等工科专业,按时取得毕业证书;

3.诚实正直、踏实肯干,能适应制造行业生产线作业;

4.身体健康且无色盲、色弱或其他特殊情况,无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或社会不良记录。


薪资福利

1、薪资:同岗同酬,工资组成为:岗位工资+能力工资+岗位津贴+工龄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费。

正常生产状态下,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

年终视经营效益发放年终奖。

2、福利:法定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办理补充医疗;传统节日发节日慰问;员工生日有生日蛋糕券;每年组织员工体检;特殊岗位组织职业健康体检;

后勤保障:

住宿:公司提供免费宿舍,4人间)个人自备被褥等生活用品;宿舍空调、Wifi、热水器等设备齐全。

用餐:工作期间提供免费午餐,如加班提供加班餐

其他:公司医务室提供日常诊疗服务;提供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羽毛球、篮球等);根据生产岗位配备完整的劳动保护用品;提供完善的技能类及管理类培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主管

联系电话:15979945748

邮箱:694090369@qq.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南京市溧水区毓秀路85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10人,工业机器人技术:2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人,模具设计与制造:5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5人,


上一条:河北铁运铁路电气化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易鸿智能装备宜兴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