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7-06 10:1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走进乐有家——

乐有家控股集团为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在深圳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粤港澳大湾区多个城市市占率稳居行业前列。

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优秀品牌,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人工智能、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获得“中国十大品牌中介机构”、“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最值得信任的地产经纪品牌”、“广东省诚信企业”、“最具影响力雇主”、“优秀企业大学”等奖项,并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集团以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连锁全中国”为发展战略,有效整合全国各项资源,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宏伟愿景!

 

【集团荣誉】

◆七次蝉联年度最佳雇主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  ◆最受网友喜爱品牌中介奖

◆广东省诚信企业                ◆中国十大最知名品牌中介奖     ◆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

◆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        ◆中国好商家最佳口碑传播奖     ◆……

 

 

【集团特色】

扁平化管理:架构清晰,信息流速率快,决策效率高。

创业型团队:投入巨资创建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零风险零成本创业大平台,助力创业梦。

六不唯理念: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工龄、不唯经验、不唯功过、不唯出身。

年轻化舞台:目前已有95后店长1030名,营销副总经理113名,90后营销副总裁11名,职能中心负责人3名!

乐有家学院:1000+个培训基地,1000+门丰富的课程,3000+位培训讲师、年均培训专项经费投入超2亿。

 

 

集团宣传片:https://mp.weixin.qq.com/s/nJYZQnSoW3ggSmiH8fSa6Q

招聘宣传片:https://mp.weixin.qq.com/s/IbP_lpfZSl2ne_G7li2XZA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营销管培生、人事行政岗位、运营岗位
①营销储干:
深圳:综合底薪6800,奖金比例55%-80%

广州:综合底薪6400,奖金比例55%—80%

其他城市私聊

??晋升机会:每月一次竞聘机会
工作职责:
直播带看,多电话销售,网络销售,面对面营销,促成客户跟业主的买卖房交易,一二手买卖,租赁方面均涉及
②人事行政岗位:5500底薪+带店奖+招聘奖,综合薪资6K+
工作职责:
负责招聘,门店的检查监督,人事手续的办理,行政事务的处理
专业不限提供住宿导师带教晋升快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玉秀

联系电话:15139696325

邮箱:3287790138@qq.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安吉尔大厦

招聘专业及人数:不限专业:60人,公共事务管理:30人,酒店管理:30人,旅游管理:30人,摄影摄像技术:10人,市场营销:30人,网络营销:30人,


上一条: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天一佳信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