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7-28 17:1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由浙江名苑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现有天猫店铺 115 个、拼多多店铺217个,抖音店铺43个、阿里店铺21个,员工 679 。公司一直专注于企业咨询管理、企业制度建设与落地执行、国内国际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等;产品类目覆盖:服装服饰、家居百货、运动户外、 母婴玩具、汽车用品等,涉及的内贸平台有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诚信通,跨境平台有亚马逊、速卖通等。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 电商客服13 

岗位职责:线上平台回复客户的咨询,并对其转化。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

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孝顺父母。

统招高考上大专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试用期 2700-3000,优秀的次月转正待遇转正 4000-6000

2、运营助理(10 

岗位职责:上传产品,统计数据,跟着运营一起学习店铺操作。

岗位要求:电商专业优先,熟悉电脑操作,吃苦耐劳、孝顺父母、统招高考生优先录取。另:性格沉稳,做事细心。

工资待遇:试用期2700-3000 ,优秀的次月转正待遇转正 4000-6000,后期会有提成

3  主播5 

岗位职责:现场直播,和粉丝互动,引导下单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相关直播经验优先工资待遇:试用期 3000-4000,待遇转正年薪可达 20w+

 

4、 跨境电商操作员(5人)

岗位职责:负责跨境平台的操作,主要是在阿里巴巴、虾皮、诚信通上面操作。

岗位要求:统招高考生,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赚钱欲望,家中排行老大的优先录用工资待遇:试用期 2600-3000,

转正后3000-4000+提成;待遇转正年薪可达 10w美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杨

联系电话:18368669396

邮箱:254774014@qq.com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北苑街道宗泽北路505号308

招聘专业及人数:不限专业: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上一条:浙江古川机械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