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上海开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6-13 09:53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上海开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是全国装配式装修产业技术领导者,国家级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是多项国家装配式装修标准和图集制定者,拥有4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0多项发明专利,在上海嘉定区建立了装配式内装生产研发基地。公司产品已规模化应用于政府保障性住房、酒店、学校、商场、医院及家装等众多领域,交付工程逾几十万平方,服务客户超过300家,品牌获得广泛认可。上海开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行业特性,率先研发了装配式装修BIM系统以及数据综合管理平台,以技术实力和信息化手段,为全产业赋能,实现行业升级改造、降本增效。目前已和山东鲁泰集团,福建金强集团、浙江建工集团等全国知名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人才是企业的根本,为了满足公司发展,不断培养优秀人才,欢迎具有挑战自我发展自我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合理的薪资及免费住宿,为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作好准备。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深化设计员10名     招聘专业: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工程造价员2名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

项目管理员5名       招聘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以上人员实习待遇每月2500-3000元,公司提供住宿及中餐;毕业生就业待遇5000元,公司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安排住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浦海芳

联系电话:13641826940

邮箱:94551219@qq.com

地址: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大治路343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工程造价:2人,环境艺术设计:5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5人,室内艺术设计:5人,


上一条:华商国际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博雅幼儿园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