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华玻视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12-07 16:41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华玻立志成长为一家值得信任、受人尊敬的技术公司,诞生于东莞,成长于珠海,总部位于广东省自贸区珠海横琴新区。在全国范围内分布建设有四个生产制造基地,两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两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两个研发测试中心,一个海外销售中心。

   作为中大尺寸电子玻璃显示产业链上的领先公司,在服务国内外知名终端品牌的过程中,紧盯前沿技术的革新方向,设备、工艺、材料等全方位的协同并进,持续多年的研发投入,不仅成长起来一支极具执行能力的团队,更是对光学领域、显示领域有了自己独特而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凭借14年超薄中大尺寸电子玻璃研发制造经验,依托多年深耕消费电子显示领域积累的丰富资源,在光学显示领域进行了垂直系统的技术整合和生产布局。从2019年起,公司具备了在中大尺寸显示器件“4A盖板玻璃、触控模组、TP、全贴合、一站式系统方案解决的能力,并批量供货全球知名终端品牌,全面领先国内外厂商。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玻璃的表面处理、光学性能提升、显示效果改善、显示器件及光电材料开发为主线开展经营,为客户提供系统多样的方案选择,使公司成长为一家值得信任、受人尊敬的技术公司。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程/生产/品质技术员

220

南京/珠海

大专

理工类专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敏玲

联系电话:13725796937

邮箱:hr2@e-glasstech.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县经济开发区永城路8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50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0人,工业机器人技术:2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0人,模具设计与制造:20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0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20人,无人机应用技术:20人,


上一条:广州诚义物流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