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昌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6-30 11:32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河南昌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注册资金5,000.00万元;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资质的建筑企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昌浩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共赢,匠心筑造”的经营理念,信守“精致、品质、价值”的产品理念。建设优质工程,铸造企业品牌,公司规模逐渐由小到大,现公司拥有有各类专业人员近200人;公司下设招采部、成本部、装饰部、综合部、财务部、园林部、工程部七大职能部门。自成立以来,依托集团平台,先后承揽完成各类工程100多项,承揽业务包括主体施工、水电安装、钢结构、室内装饰装修、外立观幕墙、地基基础、园林绿化等。
    公司遵循“干一项工程、塑一座丰碑、拓一方市场、交一方朋友、育一批人才”的企业宗旨,在昌建集团的战略部署下,公司将进行全面的改革创新,从经营模式、组织架构、经营范畴、绩效体系等方面将推陈出新,在“创新、奉献、求进步”的企业精神指引下,昌浩公司将进行自我提升、完善、向行业标杆学习,提升综合实力,打造自身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依托昌建控股集团战略部署,未来河南昌浩将以自身为根基,不断孵化培育专业公司,打造围绕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全方位、闭环式开发的大建设集团。未来,大建设集团将围绕主体建安、装饰装修、园林绿化、消防工程、市政工程五大板块,通过一体化管控体系,坚持质量为本,大力实施精品战略,以市场为导向,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建筑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招聘40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苗文静

联系电话:17839914612

邮箱:chzhb6692288@163.com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金山北路867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工程测量技术:5人,工程造价:10人,建筑工程技术:15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0人,


上一条:吾仓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宏羽餐饮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