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1-06 15:49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钢铁龙头企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由原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联合重组而成)系国有控股大型钢铁龙头企业。于2016121日揭牌成立。2019年中国宝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实现钢产量9522万吨,营业总收入5566亿元,利润345.2亿元,经营规模和盈利水平位居全球第一,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11位,是全球最大的钢铁集团。

公司地处福州市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内,占地5000亩,具有交通发达、物流顺畅、人文环境舒适的优越地理位置。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以福建省大力支持罗源湾钢铁产业发展为契机积极推进年产570万吨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规划建设,项目已于 2018 年 11 月 28 日开工建设,预计 2021 年上半年全线建成投产。作为亿吨宝武千万吨不锈钢的主要生产基地,公司践行绿色、精品、低成本、智慧制造等理念,正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不锈钢板材精品智造服务商。

 

我们真诚希望您的加入可以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就您的精彩人生!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岗位及要求

1岗位:电工、钳工、炼钢、炼铁、烧结等自动化设备的巡检、配合做好设备出钢出

铁各类数据的报表统计、编号等各项工作。

 

2要求:①机械、机电、电气、冶金、矿物加工相关专业优先。

全日制大专应/往届毕业生,可不受专业限制,需服从公司岗位安排。

③18周岁以上中专应/往届毕业生,需服从公司岗位安排,相关专业优先。

④身体健康,无色盲、听力障碍等职业禁忌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冯敏月

联系电话:13960798669

邮箱:hzpqfq@163.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50人,工业机器人技术:5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0人,数控技术:50人,制冷与空调技术:50人,


上一条:北京欣博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