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对参加“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企业的通知
2023-12-20 19:13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根据招聘会企业报名情况,我们对参加“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的报名企业,有关招聘事项、企业资质等进行了严格审核,共有62家企业符合条件。为方便企业了解我校更多双选会信息,请各用人单位参会联系人扫描“漯职院12.22招聘企业群”二维码加群。并按招聘会邀请函上的要求准备参会资料,依据企业招聘展位号对号入座,按时参会。

特此通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12月20日

附件【参加“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企业招聘展位号1.pdf已下载
上一条:漯河职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校园双选会协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