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校园双选会协调会
2023-12-15 17:18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2月14下午,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冬日暖阳职等你来校园双选会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出席会议,学校各系(部)负责人、招就办主任、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传蕊部署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了“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工作。程传蕊要求,各系部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系部书记要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程传蕊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全校各系部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关于对参加“冬日暖阳 职等你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企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系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