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活动信息统计通知
2021-03-31 11:07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教育部将于41日起启动就业进展情况日报、周报及就业统计数据监测。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黄金时期,校要结合实际,抢抓时机,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针对我校毕业生特点,各院(系)要发挥辅导员作用,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就业招聘活动,帮助毕业生直面职场,主动求职,尽早就业,力争使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2019年同期。特别是截止目前就业去向落实率为0院系,要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力争在短期内有重大进展。要求各院系尽快通知2021已经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扫描我校就业微信公众号输入就业信息,每天下午3点前,各院(系)上报当天招聘活动信息。

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

举报 电话  0395--2939680   

邮箱  373800467@qq.com   

                      招生就业处

                        2021330

 


上一条:新职业大学生就业招聘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寒假线上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