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动态>>正文
喜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2023-09-06 10:34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新农人——农业数字品牌打造的领跑者!》荣获“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一等奖、《高空破冰者——国内大型风力发电机叶片除冰机器人的先行者》荣获“职教赛道”二等奖。赵航、王珂琦、王艳歌、鹿莹四位老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称号。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激励青年创业激情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通过此次大赛开拓了学院师生创业视野,培养了师生的创业能力,激发了创业激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工作重点,逐步形成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平台,以“互联网+”和“豫创天下”赛事为抓手,以创新创业课程为基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