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线上培训会
2022-03-21 19:22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招生就业处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线上培训会。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人员以及各系就业专干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从大赛评审原则,获奖案例分析,参赛项目选择与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说明,就“如何展示你的创业项目”“如何撰写大赛PPT”“如何用PPT制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予以指导,并分析解答了创业项目中关于“评委要了解你什么”“评委喜欢你什么”“如何抓住关键的黄金30秒”等问题。培训中通过生动的案例,从市场与竞争分析、运营分析、财务分析、风险分析、团队建设以及“如何做好高质量的路演”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展示,为参赛师生做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培训

 

创业创新工作是我校建设的重要一环,今年创业创新项目国赛有三大赛事,此次培训及时解决了我校师生备战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开展,为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