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市直公益性岗位人员若干名
2024-03-11 18:47 招生就业处  漯河发布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招聘市直公益性岗位人员若干名

(其中困难高校毕业生10名)


为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若干名 (其中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10名) ,招满为止 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漯河市许慎文化研究保护中心、漯河技师学院等单位 招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若干名 主要负责保洁、宿管等岗位

漯河市许慎文化研究保护中心、国家统计局漯河调查队、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等市直单位 招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10名 主要从事办公室辅助性岗位

二、招 聘条件

市区常住人口 且已进行就业困难认定的符合条件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连续失业半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4.困难家庭(低保/残疾人/特困职工/脱贫监测户/享受助学贷款)中就业困难的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

5.失业的残疾人、城镇退役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单亲家庭成员

6.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7.距法定退休年龄五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8.其他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
、招聘流程


(一)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手续 符合条件人员 请到常住地、户口所在乡镇(街道)劳保所办理《就业创业证》,登记失业状态 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二) 现场审核报名登记 已认定通过的就业困难人员 本人携有关材料到市局就业促进办4楼412室进行现场审核,(优先安置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和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人员等)填写公益性岗位申请表和承诺书
申请材料如下:
1.申请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和近期1寸照片


2.属于零就业家庭的 需携带户口本;属于高校毕业生的 需携带毕业证等。
、人员待遇

聘用期限最长为三年 月工资不低于市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由财政负担 从事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岗位的,用人单位给予相应补助

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事宜请与当地基层劳保所联系咨询

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395-3158991 张老师

来源:漯河发布

权归原作者所有,漯职院招生就业处刊载此文致力于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信息,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上一条:毕业生速看!1.7万个岗位!周六这场招聘会不容错过(附招聘职位表)
下一条: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