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4-03-04 10:1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因工作需求,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承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网格中台集中运营工作,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1、运营支撑人员:3人

承接漯河移动各分局支撑工作,包括工单审核、工单处理、问题支撑、中台调度、业务甩单等。

2、客户维系人员:8人

承接漯河移动重要客户保有维系工作,包括客户关怀、资料整理、业务订购等。

3、人力专员:1人

负责中团团队人员考勤管理、业务通知、薪酬核算等。

薪资待遇:标准职级税前工资3800元,包含五险(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

工作地点漯河市召陵区中山北路移动第二生产楼五楼集中运营办公室。

工作时间:按照工作日正常上班,每月休息6天,节假日按需调休。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电脑系统和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

签约单位北京英诺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报名联系电话:18939550163

报名邮箱地址:1457977178@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5日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招聘会预告】2月27日漯河市女性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等你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