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新中盟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4-01-10 09:53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企业简介:

新中盟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引入实体经济的产业创新平台,由百余家企业、科研单位和数千家销售平台共同搭建的,以企业为主题、以专家教授等科研人才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的大健康产业从业主体。

是一个集医疗器械、健康咨询、医学研究和服务、检测护理设备、中医养生服务、进出口贸易、功能性农业、日用百货销售、房地产开发、食用农产品批发等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目前已拥有3000余家连锁店面,10000余人员工队伍的集团化公司,全国已大范围形成了完整的服务网络体系,给客户提供更方便贴心的优质服务,新中盟集团将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为“树百年品牌,建万店工程”的目标努力奋斗!

联盟以“让有想法的人改变生活”为使命,以发展功能性农业为载体,以国人大健康为目标,借助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对旗下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改善升级,帮助企业融入新的经济形态,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瓶颈,让更多的经营者找到更广阔的商机。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薪酬

专业

人数

1

营销官配生

6-12K

不限专业

50

2

储备店长

9-13K

不限专业

50

3

健康顾问

8-12K

不限专业

50

4

销售内勤

4-6K

不限专业

50

5

招聘专员

5-7K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6

经理助理

5-8K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

6

三、薪酬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底薪3500、4000+高提成4-10%+团队奖金+带薪年假15-22天,综合月薪1W+,复购率,转介绍轻松赚,多劳多得,上不封顶!依据各省份具体情况不同,复试定薪;

工作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月调休制4天,6-7.5小时工作制,具体工作时间以各省份分配店铺为准。

福利政策:

1、缴纳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2、提供免费的宿舍,三室一厅一厨一卫,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网络等设施齐全,环境良好;

3、提供免费的午/晚餐(依据各省份决定);

4、培训体系,完善的培养培训体系,老员工一对一指导帮带。公司商学院可免费报名参加,路费餐食费住宿费等全部报销,一路扶持加薪晋升;

5、公司旅游策划部不定期组织省内外旅行;

6、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大型节日公司发放福利;

7、完美晋升机制,扶持创业。

晋升通道:

1、店员-店长-部长-市场经理-常务经理-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

2、参与大学生投资创业计划,往合伙人方向发展。

四、报名方式:

1、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hnxzmjkcyjt@163.com;845581283@qq.com,邮件主题填写:24级校招+学校+专业+姓名+求职岗位,通过筛选后安排面试事宜。

2、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燕经理19937135675,微信号:15803890149(可直接添加)

3、集团公众号:关注“新零售联盟New retail alliance”公众号,了解更多公司详情。

4、公司网址:http://xinlingshoulm.com/

集团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心怡路交汇处楷林IFC-D座9楼、21楼。

工作地址:全国门店3000余家,可按照个人意愿选择城市发展,如:沈阳、大连、青岛、深圳、太原、郑州等地。

本校提示: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重磅!6省公务员招考5.3万人!大专以上可报!春节前报名!
下一条:4300+岗位!本周三“暖心行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研后双选会等你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