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世博控股集团有线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10-27 11:4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浙江世博大酒店开业时间2006 年9 月25 日,楼高 21层,共有客房总数468 间(套),标间面积35 平米。浙江世博大酒店是一家按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豪华型商务酒店。酒店坐落嘉兴嘉善新行政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沪杭甬高速公路连为一体,距上海仅30分钟车程,距杭州、苏州仅一小时车程。极沪杭甬大云出口仅2公里,距著名的千年古镇--西塘仅十余分钟车程·酒店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约七万多平方米,行政楼层,VIP商务会、中西餐厅、日式餐厅、酒廊、精品店、健身中心、游泳池,宴会厅及多功能厅等商务娱乐休闲设施。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空乘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共计30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朝动

联系电话:13736887088

邮箱:626175135@qq.com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嘉善大道555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酒店管理:10人,空中乘务:10人,旅游管理:10人,


上一条:大咖国际2023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烽禾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