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9-21 10:34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莱西市,是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74)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总投资30亿元,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青岛国轩一期创造了两项“第一”:山东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建设速度第一;全国范围内,电池企业到主机厂总装车间实现零库存无缝对接,响应速度第一。 产品技术方面,在汲取国内外先进动力电池制造经验基础上,通过持续创新、迭代完善,从关键原材料到单体到储能电站,均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工艺路线。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汽车检测与维修、 岗位:产品制造、生产 综合工资4000-4500元,转正后工资5000-5500,基础工资2100元+绩效+月度奖金+节假日,供吃供住 提供宿舍,4人间、 宿舍带独立卫浴、空调,衣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其家

联系电话:17660655440

邮箱:524301693@qq.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姜山镇新能源路3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5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0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0人,


上一条:格力电器-武汉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