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9-09 17:02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泰盈科技集团(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业内公司:CCRC)成立于2007年,是具有全球业务运营能力的跨国企业,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流程再造、要素创新、组织变革、效能提升,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数字化中后台运营管理服务。集团在人员规模、地域覆盖、行业触达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军地位。
泰盈科技集团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数字经济中后台管理服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数字经济产业人才教育培养、数字经济产业众包孵化等为一体的数字经济产业链链长企业。
总部位于山东省的泰安市,全国有16个省市31家基地。包括山东省的泰安,济南,潍坊,烟台,日照,枣庄。河北廊坊燕郊、目前在职员工有35,000人。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是互联网后台运营及多媒体服务提供商。目前与国内外互联网,电子商务,通信,金融,现代物流,制造业等行业中超过100家领先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面为企业提供客户服务及电商后台运营。目前我们是国内规模最大,地域最广,范围最全,运营最专业的互联网运营公司。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岗位名称一:互联网运营专员(15人)
工作内容:
1、负责通过网络终端在线文字和语音受理客户咨询,准确理解并引导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解答服务;
2、合理安排服务资源,投诉处理、客户咨询等相关业务,并及时反馈客户信息;记录客户反馈信息;
3、负责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并按照规范的服务流程及时有效的为客户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致力于建立客户对公司品牌的忠诚度。
任职要求:计算机、电子商务、信息类,管理类专业优先、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表达流利,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性格积极乐观。
岗位名称二:DY视频审核(10人)
工作内容:
1、处理问题大致分为:账号,视频,互动与功能,商业化和社区氛围;
2、对短视频用户账号被封禁或处罚进行引导处理和工单对接;
3、审核视频及评论。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有毕业证者;计算机、电子商务专业相关;
2.年龄在18岁到35岁之间,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
3.拼音或者五笔打字速度不低于40/分钟;
4.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6.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亲和力强;
岗位名称三:网络售后工程师(5人)
工作内容:
1. 处理易网络/家用产品的参数/功能/配置咨询,设备升级维护,网优调整、软硬件故障的判定。
2. 处理无命令行的故障排查。受理售前类业务,包括客户产品/方案/价格咨询,合作咨询或者资料提供。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2、有NA水平或者网络专业毕业
3、学习能力优/执行力强
4、能接受晚上值班(最晚12点)/调休/按需加班的工作方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文政

联系电话:17624211436

邮箱:sunwenzheng@ccrc.com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星火科技园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子商务:50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0人,会计:50人,计算机网络技术:50人,计算机应用技术:50人,市场营销:20人


上一条:中国平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话销售中心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网讯通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